℡BC角落里的疯i✨

#橡皮章#手帐#神夏#漫威#汉尼拔#
#主页杂#帝都#马上升高二的高一狗#
欢迎勾搭~(ง •̀_•́)ง ◎BCorner_Dai

我有个妹妹,很小很小,6岁。
我带着她看神夏。
我问她你喜欢谁。
她说喜欢夏洛克。
我问她理由。
“因为他帅气。”
看第一季时没多久,她说她给夏洛克写了一封信,还不给我看。第二季,夏洛克跳楼了,她哭的稀里哗啦,说信寄不出去了,他死了。还拿信砸我,跑去睡觉。看第三季,夏洛克又复活了,她开心得围着家跑了一个圈,说要我把信还给她。
“你写了什么?”
“夏洛克福尔摩斯,我最喜欢你了,你很棒。”她想了很久,说她要加一句。“谢谢你没有死掉,不然我会哭很久。”
我觉得世界温暖。
[源空间]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