℡BC角落里的疯i✨

#橡皮章#手帐#神夏#漫威#汉尼拔#
#主页杂#帝都#马上升高二的高一狗#
欢迎勾搭~(ง •̀_•́)ง ◎BCorner_Dai

这么简单涂了快一个小时😢

我果然是手废😢

想说的就在图上(ฅ>ω<*ฅ)

生日快乐✨🎉🎉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
【以下部分思维跳跃且混乱 慎看】






  







 











我现在依然能回想起那个短暂的假期 我脑海中一闪而过的【神探夏洛克】。紧张的节奏和谨慎的推理简直让我深陷其中 连续几个晚上我在初夏微凉的夜里 躺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看完了一集又一集…第一遍看完时 我急切地想知道后面的剧情 于是开始在贴吧里逛 寻找信息。现在回想起来 正是从那时起 打开了我的新的世界。从那时起 命运的轨迹已经变道。神夏和你便命中注定要走进我的世界。【有生之年/::)】



You change my life.&You are my world.



你什么都没做 但你的出现却改变了我的生活。让我从一个无信仰者改变 让我从一个无趣的人改变。在初三备考的那段时间遇见你 我每每回想起来 都会感叹命运的不可思议。



中间的事情回忆模糊不清 但是在去年你生日时我还记得我们一起留言啥时候找到缺嫂 毕竟你不小了。没想到真的就带回来了一个!



除了祝福 别无其他 因为那是你爱的她✨

看到你成功晋升为爸爸 肩上多了责任。看到你对缺嫂的细致和贴心 你过得很好。

那就足够了。

 

 

时间的推移 慢慢接触了世界的更多 形形色色 过眼云烟 大概都是三分钟热度吧。

喜欢你 度过的第一个年头 感谢自己没放弃。

以前总说爱 也总说一辈子。

但我既不能回到过去 也不能来到未来 我只拥有现在的时间。这一分这一秒。



喜欢你 是不后悔的事。

未来的路我绝不轻言放弃❤


评论

热度(6)